常見問題
在轉移至新版登入畫面時,或轉移後的登入操作上若有不明之處,請參考以下說明。
回答
關於轉移至新版登入畫面時的常見問題與回答如下:
可以僅針對部分使用者設定新版登入畫面嗎?+
在哪裡可以確認我司的租戶(Tenant)是否已完成新版登入畫面的轉移?+
當「新版登入畫面」套用至全體使用者時,現有的登入工作階段(Session)或認證資訊會被重設(強制登出)嗎?+
由於 URL 的變更,我需要修改書籤(我的最愛)或外部整合服務端所設定的 SSO URL 嗎?+
在新版登入畫面輸入電子郵件地址或 UPN 時,會區分大小寫嗎?+
明明是在公司內部 IP 位址下執行登入,為什麼系統仍要求我選擇憑證?+
我執行了「嘗試新版登入畫面」的功能,但為什麼 Microsoft 的應用程式仍然顯示舊版畫面?+
在維持舊版登入的狀態下直接存取新版登入 URL 雖能模擬體驗新畫面,但為什麼每次存取 SSO 目標服務時都會被要求提供憑證?+
可以在 iPhone 或 Office 的電腦版桌面應用程式上測試「新版登入畫面」嗎?+
在 Secure Browser 中讀取到了錯誤的裝置憑證(或無法選擇憑證),導致無法登入。該如何處理?+
在 Secure Browser 中使用「新版登入畫面」時,無法儲存密碼嗎?+
無法在 Chromebook 裝置上透過憑證登入。+
在 Google Workspace 輸入電子郵件地址後,Access Control 仍要求輸入登入 ID。+
從導入初期便一直使用的初始管理者帳號,其登入 ID 應該如何輸入?+
在轉移至新版登入畫面之際,應該如何向一般使用者進行宣導?+
新版登入畫面將改為不包含租戶識別碼的共通 URL,請問我們需要對網頁過濾系統(Web Filtering)進行相應的調整嗎?+
目前在登入畫面設定的「標誌(Logo)」在新版登入畫面中也會顯示嗎?此外是否有建議的最佳尺寸?+
舊版登入畫面的停止維護與終止提供時間是什麼時候?+
除上述內容外,若在登入時發生其他錯誤,請參閱以下文章:
[Access Control] 登入時的錯誤訊息一覽